google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到底是有多節儉?男友想去摩鐵啪時竟然要女友用前任用過的XX用品...而且竟然還說出這種話!太變態了...



原PO抱怨她男友在啪啪啪的時候,竟然拿出前女友使用過的跳蛋,還一直強調只用過幾次而且洗過了,讓女友瞬間爆炸。

【原文如下】

我要靠北我的男友
今天上午騎完Ubike後去Motel休息洗澡,但在準備要進去Motel時,
他說有帶一個會讓我Happy的東西,我裝傻說食物嗎?他說你怎麼一直想到吃的,
他說是Jump Egg(我就不打中文了),(註:就是跳蛋)
他還說這個還很新,上一個用不到五次,
聽到我整個火大了,拿上一個用過的東西給我用?噁心,更何況是那種東西
他還說很久沒用了阿,再說有洗過了
不是這問題吧先生!!!!
前女友是現任女友的天敵,更何況是他用過的,不要命了是吧~
各位評評理,是我愛生氣嗎?還是他白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