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女友讓我「馬拉灣6大正妹」選一個 結果...根本被陰了阿!!網友:要回家跪算盤了....



via 下同
各位!!不管是有女友還是未來將會有女友,都給我做好筆記啦!!!



靠北!這種時候男人本來就是神經大條,喜歡哪個就會直接說出口啊~...男生你慘了..

但是!這位網友一句話神救援...讓人膜拜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是要回答:『我以為是心理測驗』(筆記…)

網友留言:

我全都要…………不是心裡測驗嗎!我多重人格阿!(被毆)

女之後就會po在臉書上面,女:今天偶跟偶男彭u聊天,他竟然以為肆理測驗,真D豪口哎u~=\=-覺得豪愛豪愛泥

還好他沒說:躲在左邊後面那個小弟弟 20號 看什麼看 就是你 給我出來

穿白的那位根本極品

▼我會這樣說:



不過老實講!現在進行男人與男人間的對話啦!卡友們喜歡下面的哪位???換小弟左二絕對OK的啦!!其實右三也不賴>///<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