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身材好就該拍AV?馬友蓉臉書「騷擾私訊」滿天飛 某網友:可以傳裸照給我嗎?[10P]




「I級豔后」馬友蓉擁有32I傲人上圍,平時就對豐滿身材充滿自信,不只受到許多男性粉絲熱情支持,也是不少女網友羨慕的對象。不過,她12日在臉書PO文,透露常被各種奇怪的私訊騷擾,其中甚至包括「可以拍AV了」這類訊息,讓她不堪其擾:「身材好就要拍AV,什麼鬼邏輯?」

▼馬友蓉曾收到網友私訊「可以拍AV了」。



馬友蓉12日在臉書PO出7種訊息,透露常常不知道如何回網友的私訊,內容包括:可以認識妳嗎?可以約妳嗎?可以當朋友嗎?可以給line嗎?我很有錢,家住美國,可以交往嗎?對於這些搭訕性留言,馬友蓉強調平時都會在粉絲團互動,要和大家友善交流當然沒問題,但是在沒見過面、不了解身分的狀況下,單獨邀約出去是不太可能的,更不會只為了錢跟任何人交往。




此外,馬友蓉還曾收到網友私訊:「我是女生,可以傳裸照給我嗎?我想要給我哥哥,他很喜歡妳。」而她回嗆:「就算妳真的是女生,又怎樣?那為什麼妳不傳妳的裸照過來,我來貢獻給我廣大的寶貝們看啊~」至於有粉絲表示「可以去拍AV了」,她也直率回應:「身材好就要拍AV,什麼鬼邏輯?」並表示如果網友一直這麼不尊重人,以後會乾脆直接封鎖對方。
引用來源:網路整理













臉書:馬友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