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無法相信!這位藝術家少了最重要的東西 卻做出了這些詭異的美麗動畫(26P)

George Redhawk在成為動圖設計師之前,是一名X射線和血液方面的醫療技術人員。

 



但是,他由於某種原因開始漸漸失去視力,事業也毀了。



雖然後來教了4年書,但是Redhawk表示:「我失去了一切。」

在絕望當中,他用僅存的一絲視力去捕捉生活中的美好,想把它們印入記憶中:「我著魔了似得,沒日沒夜,想看到一切我能看到的。那讓我開始學會欣賞藝術。」




開始關注藝術後,動圖GIF領域成為他的關注點,特別是體現變形的GIF。他覺得這種形式特別準確地展現了他視覺中的景象。




他現在有了自己的作品,最新的作品叫The World Through My Eyes《我眼中看到的世界》



Redhawk表示他是通過藝術形式將他在視力喪失過程中的疑惑表現出來:「大腦沒有接受到足夠的數據,然後它就嘗試用虛假的信息填補空白。所以你不再能相信你的眼睛或大腦告訴你。」



他在製作過程中必須使用軟件的放大鏡功能,這樣他才能看清所操作的圖像。



他這樣解釋他的工作過程:「有三個圖像,圖像1,圖像2和前兩者混合在一起的圖像3。如果想讓哪裡動起來想讓哪裡挺下來,都只要點一下就行。」



他的作品漸漸有了名氣,被他使用的圖像的作者開始聯繫他。



但他拒絕承認自己是藝術家,表示自己只是一個「喜歡玩圖片的人」。但他表示他還是很享受成名給他帶來的感覺。



因為他的視覺喪失過程是漸進的,有一天他會完全失明。



但目前,他就是一名十分振奮人心的視覺藝術家。

































Via:網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