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雞排妹」被爆下海賣身,一問價格大家都嚇呆了...沒想她竟然直接這樣說...



  
(翻攝自雞排妹臉書,下同)
 
雞排妹被爆下海!媒體報導,有網友在LINE瘋傳雞排妹下海消息,還附上她的性感照片截圖宣傳。本人聞言後說:「那是假的,我出道三年一直都聽過這傳言,也有朋友轉達,我都回說,我願意幫買方出一半錢,把對方約出來看看到底是誰?
 
稍早她也在臉書PO文秀圖,「欸你們誰有會員,去約約看啦,再跟我講像不像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本人也加了對方:


  
許多雞排妹的粉絲紛紛加了對方詢問,得到這種答案:

  

本篇文章(或短片)摘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們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