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玩這麼大!妳是大冒險輸了喔」女鄉民PO大尺度床照PTT挑戰深夜最兇

通常批踢踢發文本尊用自己ID貼圖已經很少,更別說看到自薦的人了....而這應該是女鄉民挑戰本年度PTT深夜最兇 !



日前,ID名為「基隆郭雪芙」女鄉民批踢踢表特發文《我猜你們會噓我》引網友熱議!不得不說,這應該是表特正妹版難得一見,雖然不是美女,不過為了該女鄉民難得的勇氣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原PO「基隆郭雪芙」:
   
哈哈其實我根本不像雪芙

還是普妹一枚

因為ID的關係很多人敲碗

所以我獻醜不知道會有多少噓呵呵!

▼說實在還好啦~真的不像郭雪芙....


當然,這還不是重點,之所以說這位女鄉民勇氣可嘉的原因,讓我們看下去~


可愛嘟嘴...








事業線!身材好像很不錯!!














▼玩這麼大....


▼不科學!挑戰深夜最兇嗎?





這麼猛!有網友對於該女鄉民行為懷疑表示:幹!你是大冒險輸了喔....    

引用來源:PTT《我猜你們會噓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