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重溫兒時回憶!便宜又好吃的「零食排行」 網友:超懷念的啦!




各位的童年裡,一定有很多回憶對吧?!伴隨著我們長大的,除了有忘不了的卡通,當然還少不了「零食」啦!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小弟總覺得小時候的那些零食才是最好吃哩>w<。。。最近批踢踢就有網友發表一篇「那年便宜又好吃的零食排行榜(還來)附圖XD」,列出多種童年回憶裡不可缺少的零食,引發鄉民熱烈迴響,你跟我一樣都是吃這些「食物」長大的嗎??

   

批踢踢原文:

哈囉w我是阿蔓

我自己本身從小就是一個吃貨 (看得出來

戶外教學一定帶一大包包的零食去吃
營養午餐的點心有多的一定必搶!

那個50塊可以買很多零食的時代………(遠目
阿蔓整理完後,就跟著我的腳步

坐上時光機,走吧! :)

對了,原po是83年次
可能會遺漏掉一些其他年代的

由於零食種類實在太多了!!!!!!!!!
有些現在還在發售的東西

恕原po我就沒放上來,歡迎大家下面貼出來聞香(臺語
XD 例如大菠蘿巧克力 還是各種巧克力棒 ㄋㄟㄋㄟ補給站
健達系列 歐立歐系列等等的~~~口哨糖
各種乖乖 各種洋芋系列(還沾醬這樣
或者布丁雪糕還是蘇打冰 吉吉棒 之類的

好啦我知道布丁雪糕大家都趕快把焦糖吃掉只想吃布丁
(我是開始幻聽了嗎哈哈哈哈感覺好多聲音在激動)




原po心目中的愛好前三名

Top3

好吃營養的羊乳片 當年一盒5元
我吃了很多種,但羊媽媽的最好吃




Top2大眼娃娃不二家巧克力
現在真的是TMD貴
以前我記得才30塊

我喜歡吃女生 o/o 喜歡粉紅色的地方
好像還有麵包超人系列






Top1
我那年超巨大禮物 三角巧克力
我知道現在還有(不要丟紙團!!!!!!冷靜

可是原po真的很喜歡 小時候每天吃
某年生日是國外帶回來的超大條

喜極而泣 … (當年似乎20塊左右





其實我也很愛這個…………




還有這個




幼稚園帶去學校整個被拿光
大家都覺得稀奇的石頭巧克力



剛出來的時候也很貴 一個快40 orz
Pinky pinky pinky 三種口味~~

你們知道有一種是一個拉吧機裡面有糖果的嗎
我找不到圖片…………

解答:



那年小學左右同學相揪一起分的排行榜

Top3

各種可以分開來給的小零食
之前還會很賤說我可以給你~
但是你要幫我幹嘛或者交換什麼哈哈哈哈哈

足球巧克力  /千古不變一顆一塊




各種口味的小顆口香糖/五塊一個
叫你不要吞還是吞了!


可樂汽水糖/一個不到10塊
姐都豪邁的直接一罐吃




手槍造型巧克力/十塊一個
蔓爸生前都會買很多給我(淚





Top2

香煙糖/一盒15塊左右
以前吃還一定要抽煙的手勢
酸梅口味真好吃~~~
班上男生裝man利器No.




Top1

鑽石糖/口紅糖一顆5塊還10塊
每次戴在手上吃的整個手超黏
重點是我從沒有真的把它吃完過





口紅糖真的很絕
吃的時候都在那邊塗嘴巴
現在想起來根本口水塗口水XD






豬你生日快樂~~~~~~~~~~~~~
生日就是要帶零食去請同學阿,不然要幹嘛?(咦

各種生日快樂 各種開心
老師都會在上課前說:
今天~是xxx生日,他有帶糖果要請大家吃哦

跟自己很麻吉的一定都多給
也會有很多吃完不要臉來要的xD

鑑定友誼的時刻………就是看你給的多寡哈哈

出現如下:

一人一根大國捲 鹹鹹甜甜的好滋味
吃了一根就還想再吃一根~






(音樂)當然最厲害的就是

各式各樣的乖乖桶

Hello kitty
女生必帶






史努比




第一名國民小孩最愛
乖乖軟糖好好吃紅色的



(擦淚




每一次戶外教學真的都興奮睡不著覺
蔓爸都大手筆給我500 要吃什麼就給他買!

我心中的戶外教學必備
(現在都還有的哦要找小間雜貨店就有了)


各種洋芋系列

以前的洋芋片多且都才10塊



連大人都愛吃



真的很有那個味道哈哈


超好吃的



看電影我一定準備很多!!!!



那時候沒有很受歡迎現在想起來其實好吃



一定要套在手上當戒指!!!!





在我心中洋芋片的始祖………
品客!!!!!!!!! 一罐大概30 起司吃了會上癮
很愛ㄎㄧㄥˊ罐子的屑屑那才是精華




接下來要說的真的就是咱們復古零食
學校附近的雜貨店都可以看見他們的身影
有些都在上面出現過啦

(我自己吃過的w)





大豬公可以一片一片的買
味道很香 手指也很香哈哈哈

$$ 1 NT





我都叫他牙膏巧克力
真的是蠻甜的

$$ 5 NT





牛奶片 $$5 NT




可樂軟糖

兩個一塊錢:3




麵茶粉是一定要的啊
第一次吃差點被自己嗆死

$$ 5 NT




跳跳糖
把一堆碎屑直接放在嘴巴超爽哈哈

$$10NT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Ww那一年好喝又好吃的冰品類

實在有太多了 蜜豆奶 la tea 桃的水
牛奶花生電腦燉土豆那位 八寶粥八拉八拉
杜老爺系列 紅豆粉粿
我來說說我覺得我很愛的





好喝的夏威夷冰茶 就是水果茶的味道
好好喝的說




麻吉弟弟代言的醇奶西打
很好喝阿 我每天喝欸

主題曲~~~想要想要~我快要受不了





好吃的西瓜冰 籽是巧克力對吧w




銅鑼燒香草口味 20塊好吃!!!
什麼口味都買過




熊貓冰以前一隻才15塊現在好像30幾了(遠目





黑炫風系列的蛋捲冰淇淋也很好吃
但那時候最喜歡吃麻糬的

當時就很貴了XD後來整個不見orz…



這還需要解釋嗎!!!!!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



(插曲:營養午餐)







Wwww我還是喜歡花生的




我都底下咬破一個洞在喝
你們也是嗎=_=



奶酪啊 營養午餐看到菜單有這個都好期待

義美葡萄果粽!!!!!超好吃



以前都會看著菜單有什麼
然後喜歡吃什麼就把他圈起來www

我打完這篇都餓了…………
你們呢?

看到女孩版經常有些很消極的難過文
希望這些回憶能帶給大家更多正面力量

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哦:)加油

#來一首午餐廣播必放歌曲 張韶涵 / 寓言
歐若拉也可以啦 XD

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補充 :
國小一定會買的10塊蘋果麵包




其他的我找不到圖片阿 也都10塊
巧克力口味的那種XD




最愛這牌子牛奶ww
10塊 我記得有很多口味

超好喝 蔓娘都買一整個塑膠袋
通常都是放在保麗龍盒裡倒冰水冰塊再賣




這種一包的不好吃哈哈粉粉的
好吃的是那種雲的形狀那種 也是一包再賣的超好吃




有人再叫我嗎(笑)

有一種是花的形狀然後酸梅口味的那什麼?
還有一種是一小包有好多顆
也是酸梅的~~

解答:仙渣糖啦





膠帶口香糖
分一段一段給同學這樣哈哈




這個好吃XD
--




森永巧克力球
我記得咬起來ㄎㄠㄎㄠ的~~~


   

是不是都勾起大家的回憶啦?!
以前國小同學生日都會帶乖乖桶請大家的說。。。。
好懷念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01